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北京朝阳公安局小红门警匪一家,黑社会团伙作案!

 “你们都他妈的是什么鸡巴玩意儿!”北京朝阳公安局小红门警匪一家,黑社会团伙作案!

今天我和妹妹野靖春、何德普在小红门吴丽红家外,与吴丽红一起被小红门派出所派来的十几个黑社会人员殴打。吴丽红的脸上被抓伤,右手麻木,不能随意活动了。

在报警4次后,派出所竟然把当地的恶霸齐晓庆派来了,他开着一辆带警灯的车,车前挂着“治安巡逻”的大牌子,车里放着“综合执法”,齐晓庆还穿着警察的衣服。他命令那十几个打手把吴丽红拖走,野靖春使劲抱住吴丽红,两人一起被打倒在地。我们狂吼“救命啊!”喊叫声引来了许多人围观,他们才没有进一步下黑手。我们又连续报警十余次之后,恶警韩强开着地方车、穿着便服来了。他穿的黑绿条T恤,正是3月打人时穿的,他是从来不穿制服的。我看见是韩强,就朝着围观的人介绍:“这个人是警察,叫韩强,你们看看,警察出警不穿警服!”韩强居然说:“我不是警察!”我说:“他说他不是警察!”韩强气急败坏的说:“我不是出警的警察。”我问他:“你不是出警的,你是来指挥黑社会打人的?”韩强挥舞着手,一语惊人:“你们都他妈的是什么鸡巴玩意儿!”

此话一出,人群哗然。我兴奋的学习警察同志的语录:“大家听见了吧!韩强说了,你们是什么‘鸡巴’玩意儿。”我发音的“鸡巴”两个字的重量是一样的,人家警察同志的“鸡巴”的“巴”是轻声。在场的人都笑起来,连那些黑恶势力的打人凶手都笑的转过脸去。怕他们的警察主子看见呦。

照片1假警车   照片2齐晓庆   照片3警察韩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