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李可乐

祝李可乐万寿无疆!祝李可乐永垂不朽!

李可乐同志你好:

我用了一天一夜的时间,废寝忘食的看完了你的英雄事迹(也是你和丁香街的街民们的悲惨经历,也是开发商、拆迁办、城管、警察、法院、精神病医院的黑社会罪恶史)。这不光是丁香街的拆迁故事,你们创造的神奇的悬念贯穿始终,太刺激了!让我拿起书来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直到看完,才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松开了纠结的心。

你太给力了!你是我的偶像,我是你的钢丝!

最让我牢记的是你被精神病之后在 “上钉维乐园”精神病医院(上访、钉子户、维权者)被“治疗”的过程。我已经把你的“治疗”过程当做经验来学习了。你因为是钉子户的带头人就被精神病了,而我是“上钉维”三位一体的,劳教一年九个月单独关押、“包夹”的寂寞没有把我整成精神病,就有可能随时被送进“上钉维乐园”了。

不过,话是这么说,其实一想起来还是心惊肉跳的。当你被精神病女医生揪着头发往铁栅栏上撞,不停的撞,鲜血顺着铁栅栏淌到了泥土里,眼珠子也掉下来,回归了大地。而你,一声不吭,任凭女医生发泄兽性。直到女医生满意的说:“看来你的病快好了。”我不知道,如果我也被这样残害,能不能做到像你那样?

还有,高姐被精神病之后,手被男护士拧残疾了,还被几个男护士多次轮奸。我不知道,如果我也被轮奸,能不能继续表演精神病。最担心的是,如果被那些男护士传染上艾滋病可怎么办?

算了,到时候再说吧。牢记住:只要被精神病了,就一定让自己变成精神病。

不过,我对你们市里的房管局还是有些好感的。其他地方的房管局是开发商的第一伴侣,也是第一帮凶。我所在的悔腚市南下关区的房管局就裁决了好多住户,逼着人家搬家。不搬的,法院就强拆。所以,你那里的房管局、法院还没有冲到第一线呢。

我们这儿的开发商跟我说:“我们不容易呀,我给了法院一千万,给房管局、公安局的钱哗哗的,到处都得拿钱啊!”

说的我都可怜他了,差点就冒出来:“那我就把房子送给你吧。”

我们这儿的开发商不敢大白天光明正大的扫荡,半夜砸了20多户人家的玻璃,还有4个大汉砸开一户人家的门,把人家打得头破血流。但是,公安局的治安队长却说:“这个开发商还是很老实的。”我现在也同意队长的意见,比起你面对的开发商,的确是老实的。我太幸运了!

李可乐同志,一想起你就心酸。你本来是想靠着一点儿小聪明赚一点钱,最后倒是赚了一点儿钱了,但是,太不值了。这一年多,内部的斗争、外部的侵略、未婚妻被开发商霸占、还把你变成了独眼龙。

你这样干图什么?你值得吗?这些话也是我常常听到的,我也理不清头绪。俗话说,当事者迷,旁观者清。从丁香街的经历中看到了我的影子,逼上梁山,不想干不行啊!

本来就是简单的利益关系,偏偏有人要变成复杂的马勒戈壁的关系。只有这样,他们才会从中受益。他们形成了层层的保护伞,形成了相互关联的利益链。

李可乐呀,太感谢你了,你发明了藏文件。不过,这一招在我们这里不太好使,我们的拆迁户已经是各自为战了,互相都保密,而且也没有狗熊和猴子帮忙啊!但是一定会在其他地区生根发芽的,没有拆迁就没有新中国吗!(发明这个理论的人篡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把“共产党”和“拆迁”等同起来,应该判他个诬陷罪。哈哈,要是我有了权,也不得了啊!)

最后,李可乐同志,你如果活着,祝你万寿无疆!你如果死了,祝你永垂不朽!

 

                                      野可笑敬上

                                    20112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