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用“馋、饿”虐待劳教人员

                           

用“馋、饿”虐待劳教人员

20071127日我被停止购买食品整整一年零六天。

每顿饭前的一个小时我的肚子就开始叽里咕噜的叫,肠子不停的蠕动着。尽管菜里没有一点油水,我还是一分一秒的盼着快点儿开饭。

就在我饿得难受的时候,包夹我的人也开始饿了。但是她们都是可以买食品的。几个人坐在墙角,打开花花绿绿的食品袋子。这时候,我的头总是扭过去,努力的不看那些东西。但是,饼干的香味、花生的香味飘出来,一闻到就搅和的肠胃更难受了。不知怎么的,偶尔还是进入眼帘,立即,眼里就充满了泪水。愤怒和屈辱,天天折磨着我,强迫自己要坚强。绝不能让这些吃的东西把自己的意志打垮。

刚开始停止我买食品时,我还是在六班。班里有新收容的劳教人员、有法轮功,有没钱的人,她们都不能买食品。有她们作伴,我还没感觉馋得这么难受。后来,单独把我关押在北二,由45个吸毒的对我进行包夹。我一个人看着她们几个人有说有笑的吃着、喝着,没了作伴的,再看着自己的手指瘦的像鸡爪子,胳膊上的皮捏起来像两层布那样薄,我就委屈的不得了,有时候几乎都要崩溃了,我真想大声喊:我犯了什么罪了?你们这样虐待我?

我没有喊,也没有让监控后面的女警察看见我流出的眼泪。我每天都对自己说:一定要克服心理上的痛苦,不能委屈,如果委屈就要得病了。比一比从前被打死、打伤的劳教人员,我应该知足了;比一比关在禁闭室的劳教人员,我应该知足了!对我实行劳教,彻底的摧垮我的意志是北京公安局的目的,劳教局、调遣处、杨亚楠是忠实的执行者。我绝不能让他们的目的得逞!我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我熬过一天,就离亲人近一天,就离希望近一天,我要心情愉快的过好每一天。

每天晚上9点多钟我又饿了。我只盼着快点到十点,上床睡觉。可是,我躺在床上,包夹我的人坐在我的床头监视我睡觉,她嘎吱嘎吱的嚼着东西,香味钻进我的鼻子,馋得我更饿了;塑料袋子的哗哗声,钻进我的耳朵,使我无法入睡。

我仰卧在床上,凹陷的肚子可以倒入一碗水。我摸着蠕动的肠子,它一会儿硬起来一段,一会儿又软下去,很奇妙。每天都是久久才能入睡。

2008103,一位高个子,45岁左右的调遣处副处长进了北二,他看着其他劳教人员堆在地下的食品问我:“你馋吗?”

我当时真想大骂他一顿,但是,我忍住了,他们愿意看见我被馋得发疯的样子,我不能上当!

我说:“刚开始有点儿馋,现在不馋了。”

现在已经出狱22个月了,我还是不能不吃饼干、不吃油炸花生米、不吃卤制鸡蛋、不喝蒙牛牛奶。在商店里路过这样的食品架,我都立即绕开。

虐待是有效的、对人的意志的摧毁是必然的。

馋,饿,带给我的痛苦终身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