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死看死守,何时到头?

                    死看死守,何时到头?
从星期四开始,我又被警察死看死守了。又开始为消耗维稳费贡献力量了。

董前勇律师气愤的说:“原来我们纳税人交的钱,都被你们花了!”

我沉痛的说:“是的,对不起了,我不是故意的。”

回头看看2010年:

1月:北京市两会 10  不准到会场和代表驻地(范围比较小,仅仅是五洲大酒店和北京会议中心。)

3月:全国两会  20  不准到会场和代表驻地(范围很大,N多个宾馆、饭店都不许靠近,连代表的车队通行的街道都要远离。)

5—10月(180天):上海世博会  不许到上海。

11—12月(45天):广州亚运会  不许离开北京。

 

海淀区大钟寺派出所很有绝招,他们就派我家的片警一个人看着我。给他的任务是:24小时不离开视线。

我问:你一个人怎么能做到呢?

他说:就得让大姐帮忙了,我睡觉的时候,请大姐帮我看着大姐吧。

以前的“两会”被死看死守都是31日开始,今年提前了,因为不许参加茉莉花行动。

片警看着我,他的上级有关部门看着他。今天一上午就接了2个电话,问他在哪呢。

我也算不过来这笔帐了,为了死看死守一个维权者,要有多少人为我操心哪!

我忽然发现了一个真理,的确是不能给这些维权的、上访的解决问题,否则,会有一大批人没事干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