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复议

                      终于办完行政复议手续

今日,北京13名联合独立参选人应约赴东城区政府行政复议接待室继续办理行政复议的书面手续。

上午10点整,野靖环、郑威、野靖春、刘秀贞、刘素民、张善根、杨凌云、周秀玲、吴丽红、王秀珍、助选人何德普,按照上星期五与东城区政府行政复议办约好的时间,来到接待室签署相关行政复议的文件并按照行政复议法的规定在11名申请人中,推选出5人作为代表参加行政复议。推举书中的5名代表是:杨凌云、野靖春、吴丽红、郑威、何德普。

到今天为止,行政复议的手续全部完成。

李姓负责人说:“按行政复议法规定,5日内给出受理或不受理的书面答复。”

野靖环说:“我们欢迎你这样说话,这样是按照法律规定说话,至今你们违法了2个多月,剥夺了我们的行政复议权利2个多月。希望今后都用法来说话。”

我们两个多月的辛劳奔波,终于取得了胜利,尽管仅仅是法律程序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