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北京市公安局纪委信访接待人员不守纪律

 星期三到北京市公安局信访办找纪委,被000308号警察告知:纪委的每周二、四来人接待。
我们请他收下材料转交纪委,他不收。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冒雨来找纪委。9点开门后,第一个填表。等待。催问。到9点半,000308号警察喊:“谁是找纪委的?”屋里一批应答声“我是”“我是”------
我们赶紧来到门口。000308把玻璃门打开一条缝,身子在里面,朝着外面说:“今天纪委的人有事,不来了。你们星期二再来吧。”
我们奇怪了,问:“纪委规定周二、周四接待信访,还不算事吗?难道要等闲得没事才来接待上访的吗?”
000308警察说:“跟我说这些没有,告诉你们了,纪委的不来了,走吧。”
我们说:“请你把材料收下,替我们转交吧。”
000308警察说:“不行,周二你们再来吧。”
我们说:“要是纪委的周二还有事呢?你说让我们今天来的。”
000308警察说:“那他们临时有事,我也管不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我们冒着雨从北京各个地方来了,连个材料都交不上。你们上级连自己规定的时间都不遵守,连起码的纪律都不遵守,下面的警察就更不守法了,我们到你们这来还有我们用啊!”------
“就这样啦,下周二。”碰的一声,玻璃门关上了。
这就是小小的一件事。你想到纪委投诉警察,还有信心吗?还看得到希望吗?
傅政华,“天上人间”你要管,“警察人间”你也要管一管吧?
2011年4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