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你的良心还在吗?

    我跟海淀区政府行政复议科的李伟科长谈话,准确的说,是我说,他听着,他一句话都不说。杨大姐在本子上记着,李伟还随时看着,说了好几遍,那是你说的,可不是我说的。我和杨大姐都笑了,你一个字都不说,记什么呀?
    我就跟他谈良心。我说,我跟你说几句话,如果你还有良心,就听;如果你不听,就说明你的良心已经泯灭了。
    李伟说:你说吧。
    我说,你是行政复议的负责人,你们办案是按照领导的指示。你想过没有,若干年之后,中国实现了法治政府,实现了公平正义,你怎么面对你们今天的恶行?就像柏林墙上开枪打死逃往西德的4名士兵,柏林墙被推翻之后,他们都受到了审判。他们为自己辩解,是服从命令。法官没有因为他们的辩解而不追究他们的责任,因为他们如果有良心,可以将枪口太高一寸。
    你把根本不存在的,确认为事实。你看看这份《询问笔录》,你查一查9点到9点27分的羊坊店派出所的录像,杨凌云在干什么呢?查一查9点30分到10点5分的录像,野靖环在干什么呢?我提出这么明确的问题,你都不敢证实,你的良心何在?当然,我现在已经看到你的心里是承认我说的是事实的。
    这么简单、明确的一件事,海淀区政府、海淀区公安局、海淀区检察院,毁灭了一批人的良心,培养了一批黑社会性质的执法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