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我在谷歌加上发了一条信息

我在谷歌加上发了一条信息


今天,手机收到信息,并接到一女士电话,让我帮她把信息发到网上。请山东省维稳办的辟谣。不要跨省追捕我呦!

我叫孔德珍,我儿子仲旭是一名智障残疾人。山东省济宁市公安局法制处和越河派出所联合伪造我儿子的假口供,所以我带儿子到北京上访。2012329晚,山东省济宁市驻京办事处截住我们,在车上就开始毒打我们。后来我偷偷的报警,北京和议派出所的警察把我们娘俩救了出来,还带着我俩去北京南苑医院看伤。但事情没有处理。

我看了这个短信后,更进一步明白了北京警察跟我说的是真理:你也就是在北京,要是在外地,早就把你弄死了!
请网友帮忙转发吧!


+4

  -  谢仕彬、魏俊杰、尤丽娅和另外 1

4 个人分享  -  伍�、尤丽娅、易天、魏俊杰

  

野靖环  -  经常有人给我打电话或发短信,有些法律问题或方法我是可以跟他们说的,但是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实在是无能为力。前些年,我也被北京的警察殴打过数次,(现在偶尔遇到暴力,但不算殴打了)。我能做的就是先挨打,再告状。到处告、永远告。现在北京的警察要好多了,但是,雇佣的保安、协警、临时工还会打人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