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投诉李健吾,11天无答复

    今天是投诉警察李健吾的第11天,海淀公安局督察王姓警察在电话中说,崔姓警察是承办人,现在都在轮休两会加的班,等崔姓警察上班你们再来找他。

投诉书

海淀公安局:

现投诉万寿寺派出所警察李健吾(警号038740)非法限制公民人身自由、暴力执法、语言下流、侮辱妇女。

     20123714点左右,李健吾到东城区东华门派出所接韩颖,要韩颖跟他走。韩颖说"你太严肃了,我害怕。我不去,吓死我了,心脏都快出来了。都是你们的人,就我一个我特别害怕。"李健吾气急败坏,破口大骂,他的左手拧住韩颖的胳膊把韩颖从椅子上拖倒,椅子也被拖倒在地上,野靖环刚站起来,李健吾的右拳就打在野靖环的左胸口,把野靖环打得坐回到了椅子上。

李健吾使用暴力拖拽、拧胳膊等手段将韩颖绑架至万寿寺派出所,并抢走韩颖手机,致使韩颖失踪,家人和朋友万分着急。至19点才恢复韩颖自由;期间李健吾等警察未声明任何理由、未出示证件、未出示任何文件、未宣布当事人的权利;该警察在绑架过程中脏话不断,多次辱骂韩颖。李健吾面对一个女士骂出:瞅你丫那操行,有点儿钱不知道怎么显摆了吧?操你妈,你妈逼,傻逼⋯⋯

李健吾作为一个公务人员、一个在职警察,上述的恶劣行为已经突破了一个公职人员的道德底线,沦为土匪、流氓。他的暴力执法违反了警察法等法律法规。

为此,我们向海淀公安分局提出投诉,要求立即查处李健吾的违法行为。

同时要求立即调取东华门派出所餐厅的录像,并向在场的东华门的7位民警、餐厅工作人员调查。

此致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

 

                                 投诉人:韩颖   野靖环

                                   2012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