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巴沟韩颖3月7日被警察绑架纪实

巴沟韩颖3月7日被警察绑架纪实

韩颖


      3月7日上午,我和野靖环大姐来到了长安街旁的北京贵宾楼饭店,我们打听会务组在哪里,准备向会务组提出一些建议,请他们向全国人大代表转达。

      我们这次准备的提议有两条:


     一、区县人大代表公布有效的联系方式。

     二、区县人大代表定期接待群众访问。


     我们在贵宾楼饭店大堂里等待联系代表时,呼啦一下来了四、五个大汉把我们围住,一个便装凶汉说:就是她俩,另一个未出示证件的警察要我们出示身份证,另有人问你们怎么进来的。他们强行把我和野靖环大姐带到了车上,把我们拉到了东华门派出所;这时我们才知道,那个不肯出示证件的警察就是东华门派出所的王所长。

     我和野靖环大姐被分开做笔录,警察重点询问我们来干什么、反映什么问题,怎么来的,有没有书面材料。十二点多的时候我又见到了野靖环大姐,我们一起在派出所的食堂里吃盒饭。

     十四点左右,海淀区万寿寺派出所的警察李健吾出现在东华门派出所,要求我跟他走;我不同意,表示要跟野靖环大姐在一起。李健吾气急败坏,破口大骂,拧住我的胳膊把我拖出去,椅子也被拖倒在地上,野靖环大姐刚站起来,李健吾一拳打在野靖坏大姐的胸口,把野靖环打得坐回到了椅子上。

      李健吾把我拖拽出来粗暴地按到到车里,就像对待囚犯一样;他还用下流的脏话侮辱我;肮脏至极,为了揭露这个败类地丑恶嘴脸,我也忍住恶心照登几句:瞅你丫那操行,有点儿钱不知道怎么显摆了吧?操你妈,你妈逼,傻逼⋯⋯

      我的手机被李健吾抢走,几个小时与家人和朋友失去联系。 

     我被限制在万寿寺派出所直到十九点多才恢复自由;期间李健吾等警察未声明任何理由、未出示证件、未出示任何文件、未宣布当事人的权利;态度粗暴、语言下流。李健吾作为一个公务人员、一个在职警察严重违反了公务人员的道德操守,违反了警察法等法律,采用流氓手段,使用下流语言侮辱一个合法公民,非法限制公民人身自由。李健吾执法犯法,其个人道德水准败坏之极。

      还有一个警长(不肯出示证件)说你直接找人大代表反映问题是违法行为,你要是有什么问题可以到各个信访部门去信访,不应该找人大代表。我听了警察这种言论感到非常震惊,难道警察们认为人大代表就是用来作秀的?

      我们这次去找全国人大代表提建议,主要的起因就是因为我们找海淀区人大代表尹丽华(六郎庄村村主任、海淀区人大代表)反映问题时,既见不到人,也找不到她的联系方式;作为选民,我们认为人大代表应该公开联系方式,接受人民群众的访问。但是东华门派出所、万寿寺派出所的警察用行动告诉我们,人大代表跟人民群众没有任何关系,他们既不代表人民的意志,也不接受人民的意见,甚至不敢面对人民。

 

     这次经历对我来说也非常特别,在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我体验了警察对妇女的野蛮和下流,深感妇女受到尊重在警察这个群体里还是一句空话!!我也体验了人大代表的虚无缥缈,他们就像童话故事里的人物,传一传就可以了,不要当真!!

     

     还有一个特别的收获,我因为昨天在现场发了微博,@巴沟韩颖五世被新浪删号。和我们同样参选的@小红门吴丽红二世 昨天未发任何信息也躺着中枪了,微博也被删号。借用领导的话说:言论很自由呀!!


野靖环电话:13621293734   twitter:yejinghuan

韩颖电话:13521984144      twitter:hanying20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