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投诉恶警李健吾,35天无答复

投诉恶警李健吾,35天无答复

今天上午9点半到海淀公安局。到处停满了警车,听说是和昨天半夜电视公布的薄熙来问题有关的会议。

等了20分钟,2个督察的警察才出来接待。我们跟警察打了多年交道了,第一次看见督察警察的胸前佩戴着一个手掌大的银色盾牌。薄熙来倒台了,海淀督察也正规了。

一个警察叫申立光、另一个就是不说名字,反复问才说姓高,他让我们记警号036809

刚开始让我一个人跟他们谈,我说:“今天不是来谈话的,是来听答复的。从38日到今天,我们已经来过4次了,并要求书面答复。”

警察申立光说:“书面答复3天给。口头答复东华门派出所的餐厅没有录像,走廊录像看不清,没办法确认李健吾有暴力。”

韩颖问:“大门口的录像呢?李健吾拧着我的胳膊塞进警车里的。”

警察申立光说:“大门口没有录像。”

我问:“我的录音说明李健吾对韩颖肢体接触了,还打我了。”

警察申立光说:“你的录音只摘录了一段,不能说明什么。我们都找食堂在场的人问了,没人证明他打你了。”

我们说:“猜着就是这个结果。”

警察申立光说:“别猜呀,我们调查了,就是这样。”

我说:“羊坊店派出所苗宇几个人对我们使用了暴力,我们第二天就来投诉,刘涛接的,他说3天答复,到现在500天了,你们督察也没有答复。羊坊店倒是给法院答复了,所有的录像都坏了。”

警察申立光说:“今天是说东华门派出所的事,别说羊坊店的事。”

大家七嘴八舌的说:“我们知道为什么警察都敢干坏事了,有你们包庇着呢------薄熙来、王立军那么牛的人都这样了,谁违法谁作恶都是这个下场------

2012411星期三

今天照片都上传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