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太恐怖了!没想到我的电话被监听到如此程度!

太恐怖了!没想到我的电话被监听到如此程度!
我在15分钟前给妹妹野靖春打电话,约好10点半在铁道部西面的汽车站见面,一起到铁道部去找2个武警,他俩在羊坊店派出所非法限制我和杨凌云的人身自由那件事上做了假证。现在法院已经调取录音、录像资料了,我想跟这两位小兄弟聊一聊。
没想到,一会儿就接到片警赵建国的电话:
"大姐,你到哪了?"
我问:"什么意思?"
赵建国:"听说您到军委了?"(在铁道部对面)
我立刻就明白了。我大声叫起来:"太过分了!我刚给我妹妹打了电话,你们就知道了,对我的电话监控到这个程度,太不像话了!"
气的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赵建国说:"您别说这个了,您在哪呢?我去接您。"
我说:"你们不是有定位跟踪设备吗?把我定位不就找到了吗?"
赵建国笑着说:"哈哈!别难为我啦,快告诉我,我去找您。"
我说:"到铁道部门口等着吧。"
各位朋友,如果我一去不回了,此文算我的最后遗言!我与7.23死难者共存亡!

2 条评论:

  1. 束手就擒么
    明知道对方不讲法还要去走法律么
    到底是你太乐观了还是我太悲观了

    回复删除
  2. 恐怖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