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司法部信访办,法盲接待员

司法部信访办,法盲接待员

今天上午9点半,我们一行10人来到司法部信访办。遇到了这个不说自己姓什么的接待员。

图片上的他在看我写的反映北京市司法局秘密召开“信访案件民主评议会”的材料。看完后说:“北京市司法局已经说了,各级司法、政府信访部门不再接待你了。”

我们说:“是啊,所以才到司法部来反映啊!”

他说:“那我们也不接待。”

我们奇怪的问:“你又不归北京司法局管,为什么执行司法局的指示?”

他急了:“你们听我把话说完,我还没说完就打断我的话。”

我们说:“请你说话连贯起来,别这么大喘气。”

他生气的继续说:“你们应该到北京市政府进行诉讼。”

我们更奇怪了:“政府还能进行诉讼吗?诉讼不是到法院吗?”

他说:“你们听不明白我说的话吗?我是让你们到北京市政府去问,这个问题怎么办?能不能进行诉讼。”

我们说:“关于能不能诉讼的问题,我们也没有必要到政府去问哪,到法院去问就可以了。”

他生气的说:“爱上哪上哪,反正我们不管。”

真倒霉,遭遇司法部法盲。也难怪,部长就是法盲啊。

我们坐在大铁门对面,一遍又一遍的背诵胡锦涛的七一讲话:“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拜人民为师。”

胡同里的住户都打开门,男女老少都出来看,给我们同情的目光。一个坐在电动轮椅上的老头把轮椅开到我们身边,说:“胡锦涛说话算话吗?你们还背他的讲话!”

 到司法部“上访”的人都是倒霉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