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血拆

祝贺我成为"专职钉子户"

我当了一年半的业余钉子户,现在转正了,成为专职钉子户。

从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四道口被拆迁以来,200多户人家的房子都陆续的被推倒了,只剩下14户了。我家孤零零的窝在这片废墟的北面,四面被垃圾包围着。

让我转正的原因是,北京市海淀区房管局代表国家,出面保护开发商的利益,通知我必须搬走。

房管局代表国家跟我谈话的郝建斌同志说:"你家的房子是房管局的,土地是国家的。开发商已经依法取得了这块土地的使用权,我们要执行法律,所以你不搬家就是违法的。"

所以,我以专职钉子户的身份上岗了!请朋友们向我表示祝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