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不讲信用的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长潘度文!


这是贴在海淀区检察院接待大厅墙上的表,每一个检察长接待的日子都清清楚楚。27日星期三上午,我们早上9点填好《检察长接待登记表》,但是,值班人员说,今天潘度文检察长不接待。
我们奇怪了:你这上面不是明明写着潘度文4月27日接待吗?
值班人员说:这张表上的接待日期不是说就是那天接待,是必须提前预约,到了那天再接待。
我们更奇怪了:从这张表上怎么能看出你说的意思?我们看就是"潘度文27日接待"。
工作人员说:那是你们理解错了。
我们说:咱们做一个试验,把这张表拿到外面跟过路的行人做调查,看看大家怎样理解。
工作人员说:不管别人怎样理解,我们就是这样理解的。
我们说:你们检察院和的思维和别人不一样吗?
就这样,控辩双方口吐白沫的争执起来。
我们坚持了2个半小时,要求见检察长。他们一会儿说:向领导汇报。一会儿说:向领导请示。一会儿说:正在协调。
等到11点半,连潘度文检察长的影子都没见着。我们下午还要到法院参加开庭,就要走了。问值班人员:今天交的约见表,哪个星期三能安排?
工作人员说:还要等领导批示,是否见面。
这张表贴在墙上,是干什么用的呢?还不如撕下来擦屁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