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野靖环、杨凌云变“无名氏”羊坊店派出所,编造假证,作茧自缚。

野靖环、杨凌云变“无名氏”

羊坊店派出所,编造假证,作茧自缚。

当我在20101130向海淀区公安局督查刘涛递交了《关于羊坊店派出所民警苗宇暴力执法、违反办案程序的投诉》后,一个星期没有回音。于是我又给局长张伟刚寄出了同样内容的信。

1215,大钟寺派出所的片警赵建国找到我,说“你给局长写信之后,苗宇挨批评了,也承认自己作错了。哥们都找到我,让我跟大姐说说,他们当面向几位大姐道歉,请你们别再追究苗宇的责任了。”

我说:“如果他们真的知道错了,就让他在我写的材料上签字。不用当面道歉,他们太恶了,我不想见他们。”

春节前,张(某)君副所长(昌平公安局来挂职的,1129日值班)给我打电话,一定要到我家来看望。我以要到外地老家过年为由,婉拒了。

从此之后,没有音信。

一直等到第58天,才向海淀区政府递交了行政复议。

212,行政复议科的刘伟科长,约了海淀公安局法制处的杨处长、羊坊店派出所的郑政委一同和我们谈。

此间,杨处长说:“通过苗宇这件事,我们近期要组织甘家口派出所、大钟寺派出所、羊坊店派出所的民警集中进行教育,不能再发生类似的问题。”

这句话让我们好激动。

杨处长还问:“你们要求怎样处理苗宇?”

我和杨凌云异口同声的说:“没有必要处理他们,只要他们今后按照傅政华局长说的‘平和、理性、文明、规范’进行执法就行了。”

2个小时的谈话,在场的人都认为这是一次和谐的谈话,好像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

当即,刘伟科长要求我们撤销行政复议申请。我们说,羊坊店派出所还有10天的答复期,在这10天中,把苗宇他们认错的过程做完,就撤销复议申请。

等了15天,没人搭理。忽然接到行政复议科的通知,阅卷。

拿到了全部材料,一看,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羊坊店派出所出具了全部抓获犯人所应该制作的材料,其中还有我和杨凌云的询问笔录。所有的材料,都称我俩“无名氏”。但是,拒不交出录像。

张(某)君副所长、苗宇、王涛、孙�、薛文辉、崔建华制作了全部假证。

2份对“无名氏”《询问笔录》,就是苗宇等6人给自己做的茧。

对待已经被“抓获的2名扰乱公共秩序的无名氏,经教育后解除传唤。”不核实身份就将无名氏放走,这种做法太可笑了。这是严重违反办案程序啊,这2个无名氏如果是逃犯,苗宇等人的罪过就大了!

再说了,野靖环、杨凌云维权13年,坐不更名,站不改姓,我在网上都是用的真名,羊坊店的警察们太藐视我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