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天津公安局河北分局维稳办是黑社会性质的“危稳办”!

    北京铁路中院在天津铁路法院第六次开庭审理王宇案,为了达到不让旁听的目的,雇佣了天津公安局河北分局的40多名穿制服的警察站在大门外面,还有20多名穿便服的站在大门里面。当野靖环拿着国务院刚刚公布的“29”条意见要求法院“程序合法”,并说“你们不公开审理,说明你们心里有鬼,你们不是人民法院,是黑社会的法院!”突然,20多名便衣冲出法院大门,4个人扑向野靖环,2个人拧住野靖环的两只胳膊,被按住的头快要接触地面了,拖向大门东面的汽车;刘秀贞被一个便衣掐住胳膊,刘秀贞立即抓住身边的一个穿制服的警察,喊着“你是警察,不能看着黑社会的人抓我!”就在同时,刘秀贞的左手中指的中间关节被那个便衣的书包带勒住,鲜血流到了地面。那个便衣才松开手。王玲跑到远处把这一切都用摄像机拍下来,但是,4个便衣把她扑到在地,扯坏了摄像机的带子,把摄像机抢走。当野靖环被拧住胳膊推靠在汽车上时,董前勇律师走过来,问“野大姐怎么啦?”话音刚落,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就有2个便衣掐住他的胳膊塞进汽车。野靖环和王玲也被塞进汽车。可能他们看见刘秀贞的手一直在流血,就没有动手推她,但是刘秀贞说:“我也得上车,你们得带我看伤!”
      汽车把我们带进河北分局民警训练基地,其实就是拘留所。审问、关押6小时后,王玲的录像全部被删除。基地的王主任和2个警察押送我们到火车站。
      为了旁听一个案子的庭审,竟然遭遇了绑架!哪里还有国法?
      天津公安局河北分局维稳办是黑社会性质的“危稳办”!北京铁路中院是顶着国徽的黑社会性质的法院!这些恶霸不除,国不宁、民不安!野靖环决心:冒着被这些黑社会整死的危险,一定和他们斗争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