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铁道部、羊坊店派出所制造假案,做假证

请公安部调查
今天下午4点半,接到海淀法院行政庭申进法官的电话,告知我到铁道部和羊坊店派出所调取录音、录像证据的情况:
1、铁道部保卫处说,20101129那天,铁道部门口的摄像没打开;
2、法官到羊坊店派出所调取大厅和1号候问室的录像,派出所的副所长张艳君(那天的值班副所长,指使苗宇等人造假的副所长)说:1129当天派出所的全部监控摄像都坏了;
3、法官调取苗宇、王涛、崔建华、孙垚(三个土字,音姚)等人的执法记录仪,张艳君说,出警时都没带着。(事实是带着)
4、法官调取给2"无名氏""询问笔录"时的录音录像,张艳君说,做笔录时没有录音录像。(事实是根本没有做笔录)
请公安部的领导们看一看这样的答复,这种人还是警察吗?每一项都违反了公安部的规定。其实,这就是一帮土匪流氓!
羊坊店派出所制造假案、假证!
请公安部派人调查。
北京羊坊店派出所给2"无名氏"做询问笔录时竟然没有录音、录像!
2"无名氏"没有弄清楚身份、只关押了2个半小时就放走了,是不是违反公安部的规定?
副所长张艳君、警长苗宇、民警王涛、崔建华、孙(三个土字,音姚)出警不佩戴执法记录仪的行为是不是违反规定?
20101129,派出所的全部监控设备都坏了,何时坏的?何时向上级汇报的?何时修好的?
这些谎言骗谁呀?派出所的"三室监控"是与分局联网的!根本就不可能坏!
海淀公安局张伟刚局长,你属下的警察还有一点点道德吗?你张伟刚还有一点点道德吗?你们做的事还是人做的吗?这一帮警察的败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